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公募REITs上市首日狂赚11亿!机构投资者成最大赢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6:2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21日,首批9只公募REITs上市首日集体收涨,按照此前各家公布的场内、外份额持有人结构统计,机构投资者占比普遍在90%以上,按照各基金首发上市价格及募集规模,对应今日各基金涨幅,首批上市REITs投资回报总体已达10.99亿元,机构投资者成最大赢家,部分FOF基金当日账面收益丰厚。但需指出的是,较大涨幅的出现已经提前透支个别产品此前的年化收益水平,有业内分析指,应需警惕REITs权益属性下的“折价”风险。目前,首批9只基金均已引入做市商,自6月21日起提供持续双边报价等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克来机电:近3个交易日上涨21.69%

    下一篇

    太平洋证券上调艾可蓝评级至买入:技术领先的尾气后处理企业,国六迎三重增长通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