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风科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77.8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22:31

    每经AI快讯,金风科技6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担保全部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77.8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2.78%;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6.6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93%。

    金风科技的董事长是武钢,男,63岁,中国国籍,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金风科技的总裁是曹志刚,男,46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新疆大学,本科学历,硕士,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鹰派信号;莉娜•汗成美国FTC新主席;CureVac新冠疫苗有效性仅47%;波音空客补贴争端“休战”5年|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奥海科技接受3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证监会严查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违规减持套现29亿 上海瀛翊办公地址不详 第一大LP为泰康保险集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