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贾跃亭父亲节发文!“FF就像我的孩子”,网友回复:这个孩子也怀得够久的,比你晚的都量产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20: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贾跃亭上午在微博发文,“FF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我和FF合伙人将继续全力投入,并引领汽车行业朝互联网智能电动的方向变革。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不过部分网友对此却并不看好。

    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这个孩子也怀得够久的”“我下个星期就回国”“PPT做的很棒”“比你晚的都量产了”

    “别让国人等太久,太久一出来就死了,不是别人不给你机会,是市场份额已被占据。请早点出现货,把你汽车的两把刷子露出来,没有人喜欢看你讲PPT”



    值得一提的是,在贾跃亭微博提供的FF 91预定链接中,看不到任何关于车辆的图片与参数信息,最终预定仅有一个“意向认定”的订单显示,并不需要缴款

    而在Faraday Future官网上,FF 91的性能参数图有如下几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Faraday Future官网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牛主板新股中一签大赚22万元,下周还有12只新股连发!

    下一篇

    刚刚,东莞麻涌镇连发3条通告!今晚全民动员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