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名机场餐厅服务员确诊,深圳机场防疫升级!进航站楼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多家航司公布航班改退票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13:16

    每经编辑 胡玲

    一名机场餐厅服务员确诊,深圳机场今日13时起,对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含地面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所有人员必须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各航空公司在科学评估阶段性市场需求和运行保障能力的基础上,将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深圳方向进出港航班。多家航空公司已公布深圳进出港航班改退票政策。

    深圳新增2例确诊,一人为机场餐厅服务员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6月18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例确诊病例为萧某,男,35岁,南山区后海航天科技广场A座某公司员工,居住在东莞市南城区百悦尚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朱某,女,21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某餐厅服务员,居住在宝安区福永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治疗,情况稳定。

    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中国籍,男性,从南非抵深。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中国籍,男性,从肯尼亚抵深。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深圳宝安区一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据深圳发布消息,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8日起,我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深圳机场:6月19日13时起,所有人员进入航站楼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深圳机场发布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自今天(6月19日)13时起,对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含地面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所有人员必须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出具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将无法进入航站楼等区域。

    航班运行方面,深圳机场与各航空公司就近期航班计划调整每天进行协调会商,自今日(6月19日)起,各航空公司在科学评估阶段性市场需求和运行保障能力的基础上,将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深圳方向进出港航班,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确保现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具体航班信息请旅客提前联系购票航空公司了解,合理安排出行。

    多家航空公司公布深圳进出港航班改退票政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公布相关深圳进出港航班改退票政策。具体情况如下:

    东方航空

    海南航空


    吉祥航空

    西部航空

    天津航空

    深圳航空

    深圳机场汽车站跨市客运线路暂停营运

    据深圳机场公共交通消息,自6月19日起,深圳机场汽车站跨市客运线路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深圳卫健委、深圳发布、深圳机场发布、深圳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东方航空、深圳机场公共交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壹传媒集团高层张剑虹、罗伟光涉违香港国安法19日提讯,押至8月13日再审;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决定逮捕

    下一篇

    突发!俄罗斯一飞机发生硬着陆,致7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