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植发第一股”雍禾医疗赴港上市 毛利率高达75%

    2021-06-18 19:50

    每经AI快讯,6月18日,昨日,植发机构雍禾医疗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若闯关成功,雍禾医疗将成为“植发第一股”。招股书显示,2018~2020年雍禾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34亿、12.2亿、16.4亿,复合年增长率达32.4%。同期,雍禾医疗的毛利分别为7.02亿、8.89亿、12.22亿,毛利率分别为75.1%、72.6%、74.6%。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受脱发问题困扰的中国人近2.5亿,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脱发人群以20到40岁之间为主,30岁左右发展最快,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

    上一篇

    市场消息: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对谷歌的数字广告业务展开正式调查

    下一篇

    英国首相约翰逊:非常有信心将能够在7月19日放松限制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