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实验室孟幻:“Manner们”的增长困境在于“需求增量”与“供给饱和”之间的博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9:47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18日每经快讯,场景实验室研究合伙人孟幻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以Manner为代表的咖啡品牌需要面对的增长困境在于“需求增量”与“供给饱和”之间的博弈。“谁能更高效、且更稳定地跑赢对手是关键。”孟幻说。据悉,Manner咖啡近日(6月16日)完成新的一轮融资,投资机构为字节跳动。这已经是Manner在6个月内完成的第四次融资。启信宝显示,Manner目前“集齐”了淡马锡、H CapitaL、今日资本、美团龙珠、字节跳动等一众明星资本,其估值超10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储股份接受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海尔生物接受18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