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值得买:约819.64万股限售股6月22日解禁,占比9.2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9:37

    每经AI快讯,值得买(SZ 300785,收盘价:104.17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819.64万股将于2021年6月22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23%;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819.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23%。

    2020年年报显示,值得买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值得买的董事长是隋国栋,男,3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助理研究员,毕业于同济大学,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值得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2.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9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值得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立泰:控股股东累计质押约2.12亿股

    下一篇

    神火股份:普天工贸、东方投资减持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