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奈雪的茶首日孖展暂录367亿港元,超购71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5: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每经AI快讯,刚刚,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此次任务还搭载发射了天启星座14星。(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本周净卖出50.04亿元

    据wind统计,北向资金本周累计成交4425.99亿元,成交净卖出50.04亿元。其中,沪股通合计净卖出89.79亿元,深股通合计净买入39.75亿元。从单日看,北向资金今日成交额为1274.62亿元,成交净卖出10.39亿元。其中,沪股通合计净卖出18.18亿元,深股通合计净买入7.79亿元。

    3丨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

    18日,有深圳旅客表示飞机大面积延误。据飞常准APP显示,截至14:25,深圳宝安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400余架次(含提前取消和今日取消数),进出港取消占比均在4成左右。(中新网)​​​

    4丨奈雪的茶首日孖展暂录367亿港元 超购71倍

    据证券时报e公司,奈雪的茶今起招股,综合多间券商数据显示,奈雪的茶孖展暂录367.2亿港元,超额认购71.1倍。当中,辉立借出100亿港元,富途借出146.6亿港元,盈立借出8.5亿港元。

    5丨京东:截至14时累计下单金额超3056亿元

    据证券时报,6月18日,京东公布2021年“618”销售数据,从6月1日0点到6月18日14点04分,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已超305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利尔化学:股东中通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1049万股

    下一篇

    香港上演"芯片大劫案":500万芯片运输途中被打劫!网友:可以拍电影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