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维持金禾实业买入评级:中报业绩符合预期,继续看好公司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07:53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6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金禾实业(002597.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二季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2)基础化工品价格上涨增加公司二季度盈利;3)精细化工品量价齐升叠加三氯蔗糖产能稳步释放,精细化工品二季度盈利环比增加。风险提示:产品价格下跌、新建产能投放进度不及预期、产品销量不及预期等。

    AI点评:金禾实业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发证券:关注弱周期、产品结构高端、产能具备弹性的优质特钢龙头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北方华创买入评级:85亿元定增获受理,加快扩产和研发提前应对市场旺盛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