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散户的力量?最强鸿蒙概念股遭停牌核查!散户8天狂买554亿,1个月暴涨4倍……

    2021-06-18 07:29

    6月17日深交所披露,润和软件在6月7日~17日期间的交易信息,超9成自然人累计买入逾554亿,其中,中小投资者买入金额为320.17亿元。在这8个交易日里,公司股价收获了4个涨停,暴涨155%。其实,在散户“买买买”的推动下,这只鸿蒙概念股从5月10日行情发动至6月17日,股价涨超450%。

    当晚,润和软件公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自18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润和软件如此收到散户热捧,主要因为具有鸿蒙概念。

    但润和软件也明确指出,2020年公司鸿蒙相关业务对外实现销售收入为155.22万元,毛利约30.30万元,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影响非常小。尽管润和软件已作出澄清提示,散户炒作热情澎湃依旧。(券商中国)

    上一篇

    广东省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为佛山报告

    下一篇

    汽车快充来了!充电15分钟续航400公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