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钟薛高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21:1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6月17日晚,钟薛高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称:“最近社交平台上因某些原因再次引发了关于钟薛高曾收到上海市行政处罚的讨论,又一次提需我们: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初期的两次行政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很感谢政府部门和公众对钟薛高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我们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日前,#钟薛高雪糕最贵一支66元#话题冲上微博热搜。起因是其创始人林盛在一支视频中称“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16日下午,钟薛高官微辟谣称,林盛上述言论是指一种原料柚子的价格,其对于别有用心的恶意造谣,移花接木,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钟薛高还在评论区写道,“但是老板还是犯了个小错误,是柚子和酸奶加起来120多万一吨,不是柚子120万一吨哦!”

    不过,针对钟薛高的争论并没有停止。6月17日,因为两年前的虚假宣传被处罚事件被翻出,钟薛高再次登上热搜前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严重异常波动!润和软件:连续8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1.30%,明天停牌

    下一篇

    中国银河证券维持计算机行业推荐评级:鸿蒙开启新时代,AIOT+信创双重加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