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数知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20:11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7日,深交所向*ST数知(SZ 300038,收盘价:2.0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通服投资2020年底净资产为1336万元,2021年1至5月净利润为322.67万元,主要资产为通信铁塔,初步测算估值为1.1亿元至1.3亿元,增值率为723%至873%。顺景总部公元12栋地上建筑中8栋已对外出租,年租金约1000万元,初步测算估值为2.3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披露通服投资持有的铁塔资产具体情况,在业务模式、主要客户、收入规模、盈利能力等方面与你公司持有的相关资产是否匹配,估值方法、参数设置、具体依据及测算过程,评估增值较高的原因,结合同行业可比公司评估情况、市盈率等指标说明估值是否公允、合理。”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数知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业务、通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3%、6.7%。

    *ST数知的董事长是张志勇,男,5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经济师,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 *ST数知的总裁是张志强,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通信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数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券商APP 5月活跃度排行出炉:华泰、国泰君安和平安月活人数位居三强,日活人数TOP20中8家券商下降超10%!

    下一篇

    “蔡神”归位,行情新主宰终于敲定?全球一哥疾呼“黄金10年”,国内巨头又爆大招!去年一幕会不会重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