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科再生:拟发行3325万股,6月23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9:35

    每经AI快讯,英科再生6月17日晚间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约3325.8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33亿股。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预计发行日期2021年6月28日。

    2020年年报显示,英科再生的主营业务为家居装饰、医疗防护、建筑材料、其他、塑料回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6%、11.7%、9.08%、4.73%、1.2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年青:公司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下一篇

    长城国瑞证券首予中创环保增持评级:危废环保助力,滤料龙头卸下包袱再上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