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信科技:董事会决定不提前赎回“长信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7:38

    每经AI快讯,长信科技(SZ 300088,收盘价:7.99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6月17日期间,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公司“长信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长信转债”的赎回条款。2021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长信转债”的议案》,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行使“长信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长信转债”。

    2020年年报显示,长信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材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41%。

    长信科技的董事长是高前文,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合肥三维电子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长信科技的总裁是郑建军,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历任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车间主管、工程部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天津美泰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常务副总裁等职。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信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4.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信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出炉!6月17日沪深股通净流入15.94亿,净买东方财富7.53亿元,净卖药明康德5.01亿元

    下一篇

    比亚迪e网新车搭载“海豚”标识曝光 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高端品牌 冲击50万~80万元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