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月报|5月再融资合计募资51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5:51

    每经记者 梁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Wind数据显示,2021年5月,32家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成功落地,其中包括28家非公开增发及4家可转债。上述再融资项目合计募集资金518.12亿元,其中北汽蓝谷55亿再融资项目最受市场关注,近半募资将被用于极狐品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此外,深桑达A、首钢股份、长源电力均是通过非公开增发注入资产,注入资产的规模都在50亿元以上。

    5月落地的值得关注的A股再融资项目还有汤臣倍健、涪陵榨菜的定增项目,两个项目的募资金额都在30亿元以上,募集资金均用于扩张产能。而浙商证券的百亿再融资计划,实际募资不到30亿元,缩水超七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发改委回应南方电力供需紧张

    下一篇

    “想给骗子上一课”,女子明知是圈套还要往里跳!结果骗子不按“套路”出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