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一科技上市途中老板离世 24岁儿子继承控制权90后女儿出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20:15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宁德时代供应商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一科技)正冲刺创业板上市,其上市申请也于2020年11月被受理。不过,上市途中,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汪汉平于2021年4月6日去世。

    根据汪汉平《遗嘱》,其所持有的中一科技100%股权全部由其24岁的儿子汪立继承。由此,汪立成为中一科技新的实际控制人。

    相比之下,汪汉平之女汪晓霞1990年5月出生,曾经在中一科技任职多年,且曾经担任中一科技副董事长。

    对于汪汉平的股权继承事项,包括汪晓霞在内的家人并没有表达异议。目前,汪晓霞担任公司董事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住建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和改造

    下一篇

    韩国报告首例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