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五丰:拟转让子公司绥宁新五丰2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24

    每经AI快讯,新五丰(SH 600975,收盘价:6.16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商品猪育肥的规模,引入在当地具有良好社会关系的非公投资方,推动国有资本与非公有制资本共同持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的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绥宁新五丰20%股权,根据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所出具的中威正信评报字(2021)第9006号《资产评估报告》,绥宁新五丰的股东全部权益于评估基准日2021年2月28日,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所得出的绥宁新五丰股东全部权益的市场价值为1000万元。挂牌交易价格原则上不低于股权的评估结果,最终转让价格取决于受让方在产权交易所的成交价格。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股权转让相关事宜。

    2020年年报显示,新五丰的主营业务为批发和零售、畜牧业、饲料加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4%、48.73%、0.7%。

    新五丰的董事长是何军,男,53岁,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新五丰的总经理是刘艳书,男,55岁,大专学历、畜牧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五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8.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五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邦科技:目前公司成本已经处在明显的下降通道,预计经过一个完整的批次出栏之后成本就会降低到行业优秀水平

    下一篇

    新 和 成:公司己二腈尚在中试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