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天首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8:51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6日,深交所向*ST天首发出监管函:2021年1月18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700万元,实现营业收入约1.12亿元。2021年1月29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0年预计净利润修正为亏损约4500万元。2021年4月24日,你公司再次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0年预计净利润修正为亏损约3604.14万元,营业收入修正约为739.5万元。你公司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经审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与《修正公告二》数据一致。你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修正公告二》,且披露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公告的时间晚于2021年1月31日。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3.3条、第14.3.2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ST天首的主营业务为贸易业、纺织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36%、1.2%。

    *ST天首的董事长是邱士杰,男,45岁,复旦大学本科学历。 *ST天首的总经理是陈锋利,男,52岁,汉族,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重庆市教委发布重要通知:禁止公办普通高中招收复读生

    下一篇

    重庆市教委:禁止公办普通高中招收复读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