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金杯汽车控股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7:32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6日,上交所对金杯汽车(SH 600609,收盘价:5元)控股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经查明,作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产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卖出其所持的协议转让所得股份,应当提前15个交易日公告减持计划。资产公司在披露减持计划后的次日即持续发生减持行为,且违规减持数量较大。资产公司未就其减持行为提前15个交易日履行预披露义务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3.1.7条等有关规定。本所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2020年年报显示,金杯汽车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35%、8.26%。

    金杯汽车的董事长是刘同富,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金杯汽车的总裁是许晓敏,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杯汽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维持龙蟒佰利买入评级:钛白粉强景气周期,看好“大化工低成本”优势

    下一篇

    金丹科技:我司丙交酯项目当前正在投料试运行,尚需稳定运行一段时间后方可进行量产,但仍不排除未来尚有不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