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贵雪糕66元一支,消费者爱要不要”?钟薛高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6:4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16日每经快讯,近日网上流传薛高创始人林盛在一档采访节目中表示,“钟薛高最贵雪糕66元一支,消费者爱要不要”的言论,今日钟薛高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段视频系恶意剪辑,并提供未经剪辑的原视频。在原视频中,“爱要不要”这句话原本是形容售价66元一支雪糕原材料中所使用的柚子价格过高:“它(柚子)就是那个价格,你(钟薛高)“爱要不要。” 钟薛高创立于2018年3月,因为商品价格区间较高被称之为“雪糕中的爱马仕”。2020 年全年,钟薛高出库 3400 万支雪糕。今年5月中旬,其完成由元生资本领投的2亿元A轮融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去年物流企业活得好吗?近六成盈利、70%有融资需求,市场竞争是最大挑战

    下一篇

    建龙微纳:持股5%以上股东中证开元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346.9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