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海南要求小学毕业生8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创业板指半日大跌3.44%,锂电股大幅杀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2: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海南要求小学毕业生8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

    据海南日报,6月15日在海口召开的全省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2021年第三次视频推进会要求,全省各小学的毕业生须在8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须在11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目前游泳池还未覆盖到的13个乡镇,要在11月底前建成游泳池并投入使用。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半日大跌3.44%,锂电股大幅杀跌

    指数早盘持续走弱,截至早间收盘,沪指跌0.77%报3529.11,深成指跌2.01%报14377.76,创业板指跌3.44%报3150.09。板块方面,前期热点板块退潮,鸿蒙概念股回调,锂电股全线杀跌,半导体板块逆势走高。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3丨交通运输部就基于区块链的进口集装箱电子放货平台建设指南征求意见

    交通运输部组织中远海运集团、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研究制定了《基于区块链的进口集装箱电子放货平台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意见。

    4丨信通院:中国5月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2%

    中国信通院:2021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300万部,同比下降32%。

    5丨广州市卫健委:不排除有散发病例的风险 仍要全力排查严防严守

    据央视新闻,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6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介绍,6月15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无新增本地感染者,虽然也出现了本轮疫情的首个“零新增”,但是也不排除有散发病例的风险,仍然要全力排查严防严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长虹:公司未从事智能汽车用激光雷达相关业务

    下一篇

    丧偶老人唯一住房竟被“老伴儿”孙子出售,“新房主”要求搬离!法院判决:不用搬!怎么回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