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包钢股份:公司的制氧系统是目前已有的生产设施,这次与宝武清能合作,是对已有系统实施升级改造,并增加光伏发电系统、稀有气体生产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09: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你们和宝钢股份合作,所开展的业务以前有吗?气体,还是完全新开展的业务?

    包钢股份(600010.SH)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制氧系统是目前已有的生产设施,这次与宝武清能合作,是对已有系统实施升级改造,并增加光伏发电系统、稀有气体生产等。与宝武碳材合作的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是新建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帆医疗:目前手套业务订单稳步推进,部分品种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

    下一篇

    宝通科技:公司投资AR智能眼镜工业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TopSmart、VR技术虚拟化工业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哈视奇等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