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星创业:公司目前没有为鸿蒙系统提供相关的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4: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有两个问题请教: 1.公司是华为关于网优方面得重要服务提供商,且已拥有提供5G网络优化的能力。现在华为已上线鸿蒙系统,请问公司是否已开始提供相关网优服务或同步培养相应能力? 2. 国务院发布《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对公司有何影响?

    华星创业(300025.SZ)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为鸿蒙系统提供相关的服务。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文件发布,公司也非常关注,同时寻求商业机遇。感谢您的支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迈拓股份:公司暂无智能燃气表相关产品

    下一篇

    创益通:公司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和火星探测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