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祁玉民被开除党籍;北向资金净流出近40亿元;7月后广州将继续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1: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浙江省发改委:拟启动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

    每经AI快讯,今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课题2021年第一批选题的采购公告。课题项目共9个,其中包括“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研究内容为:“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功能定位为切入点,发挥浙江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两大特色,加强浙江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浦东新区等联动,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对标国际湾区高水平建设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研究依据为:“开展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重大问题研究”已列入国家发改委2021年工作要点。开展本课题研究,将为下一步争取国家发改委支持确立建设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科创50指数逆势大涨1.66%,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近40亿元

    每经AI快讯,沪指早盘收报3557.33点,跌0.90%,成交额2990亿元。深成指早盘收报14672.94点,跌0.87%,成交额3615亿元。创业板指早盘收报3275.79点,跌0.69%,成交额1438亿元。科创50指数早盘逆势大涨1.66%。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近40亿元。盘面上,虚拟现实、LED、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3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被开除党籍

    每经AI快讯,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依据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祁玉民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4丨广州昨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系隔离酒店密接人员排查发现

    每经AI快讯,广州昨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系隔离酒店密接人员排查发现,至此广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147例。

    5丨7月后广州将继续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每经AI快讯,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广州市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从6月13日到6月30日,广州市主要针对于已经接种过第一剂次人群开展第二剂次的开展工作,6月30日之前暂时不开展第一剂次的接种,对于一些已经接种第一针的群众,会优先安排。7月份以后广州将继续全面推进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的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覆盖率。(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普联软件:公司是叮咚FM的开发与技术支持单位,内容运营由济南人民广播电台负责

    下一篇

    中基长寿科学与奥森多签订谅解备忘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