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本土2例均在广东;还是缺芯!中国汽车销量5月同比环比均下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09: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还是缺芯!中国汽车销量5月同比环比均下滑,预计6月数据也不太乐观

    每经AI快讯,缺“芯”仍是中国汽车界的烦心事。中汽协日前发布的5月产销数据显示,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和环比双双出现下降。中汽协有关负责人指出,本次销量降低最大的问题是芯片问题,预计6月份的数据也不会太乐观。
    国内销量最大的合资车企上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缺芯的确已经影响到企业的生产,包括高端车型。有内部员工透露,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也受到缺芯影响。(上海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36%

    每经AI快讯,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36%。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2例均在广东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6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广东8例,上海5例,北京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四川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4丨温州市完成重点区域人员第二轮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据健康温州消息,6月15日凌晨5时,龙港市重点区域人员已完成第二轮普筛核酸检测58417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至此,温州市已完成重点区域人员两轮普筛核酸检测478100人次,全部阴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1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奇安信-U目标涨幅达88.65%

    下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棕榈跌超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