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洋王:约526.71万股限售股6月17日解禁,占比0.6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6:09

    每经AI快讯,海洋王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526.71万股将于2021年6月17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8%。

    海洋王的董事长是周明杰,男,6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海洋王的总经理是杨志杰,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销售工程师、服务部经理、服务中心主任、网电事业部副总经理、网电事业部总经理、总经理特别助理、监事。

    每经头条(nbdtoutiao)——“1美元住1晚”,全球打响游客争夺战!变异病毒仍在肆虐,国际旅游今夏能否重启?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帆医药:控股股东程先锋累计质押5927万股

    下一篇

    壹网壹创:约6.89万股限售股6月18日解禁,占比0.03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