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欧洲药管局官员: 应暂停对60岁以上人员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21: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6月13日,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定于6月14日对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等3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丨注意!河北三河通报一温州确诊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涉及多趟公交车、小区等 

    据“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三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3日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11日,三河市接到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知,温州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牟某现在三河市居住。该密接者于6月7日至11日曾乘坐多趟公交车,途经意华小区、燕郊兴达广场等地。

    3丨欧洲药管局官员: 应暂停对60岁以上人员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欧洲药管局新冠疫情任务小组负责人马可·卡瓦莱里13日在接受意大利《新闻报》采访时表示,除年轻人群之外,各国还应避免对60岁以上人员使用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卡瓦莱里当天的表态意味着,欧盟国家将可能进一步缩小阿斯利康疫苗的适用年龄范围。卡瓦莱里在采访中还透露,针对60岁以上人员,法国和德国等国现正在考虑使用mRNA疫苗(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替代阿斯利康疫苗。(央视新闻)

    4丨前5个月山西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110.3%,增速居全国第一

    每经AI快讯,13日从太原海关获悉,2021年1月至5月,山西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904.6亿元,同比增长110.3%,增速居全国第一位。其中出口561.1亿元,同比增长125.8%;进口343.5亿元,同比增长89%。2021年前5个月,富士康和太钢合计占山西省外贸总值的67.1%。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是山西省引进的最大外商投资企业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核心企业。(中新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药管局官员: 应暂停对60岁以上人员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下一篇

    注意!河北三河通报一温州确诊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涉及多趟公交车、小区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