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广州3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3602万例,发现阳性43例;网传广东湛江徐闻县有一例阳性病例,官方辟谣:核酸检测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11: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广州市3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3602.3万例,发现阳性感染者43例

    每经AI快讯,6月13日,广州新闻办今天(6月13日)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21日至6月12日21时,全市累计核酸检测3602.3万例,发现阳性感染者43例,集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央视新闻)

    2丨网传广东湛江徐闻县有一例新冠阳性病例,官方辟谣:核酸检测为阴性

    今日,广东湛江徐闻县政府网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新冠疫情辟谣的声明”。
    6月12日,网传徐闻县有一例新冠阳性病例。经核酸检测确认,结果均为阴性。
    我县将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和指引,有关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徐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3日
    (徐闻县政府网)

    3丨整点投资 | 除了五芳斋,还有这些A股公司也卖粽子

    端午假期到来,A股也飘来一阵粽子的香气。
    除了意图冲击“A股粽子第一股”的五芳斋,桃李面包、三全食品、煌上煌等公司也卖粽子,意图分一杯端午市场的羹。
    此外,A股涉及粽子相关业务的公司还包括:广州酒家、西安饮食、元祖股份等。
    粽子行业的毛利率整体处于较高水平。从三全食品和桃李面包披露的数据来看,自2012年以来,粽子行业平均毛利率水平在40%上下波动。不过,粽子作为时令产品,具有明显的时令性特点。(上海证券报)

    4丨温州市完成重点区域人员第一轮核酸检测

    温州市6月9日发现1例境外输入病例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科学精准做好排查检测、流调溯源等各项处置工作。截至6月13日8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均为意大利输入),主动筛查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的关联病例,是患者共同居住的儿子;1例与境外输入病例同航班)。 温州市重点区域及重点人员第一轮核酸采样检测已完成,共采样检测239013人(其中瑞安市92317人,平阳县88339人,龙港市58357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828人、次密切接触者2850人,均按要求落实严格管控措施。(温州发布)

    5丨广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42例境内感染者,累计出院8人

    在广州新闻办今天(6月13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5月21日至6月12日24时,本轮疫情广州市累计报告142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35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经专家评估,昨天已有4名确诊患者出院,这4名患者出院后要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院。截至6月12日24时,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8人。(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杰股份:公司目前业务和生产经营处于稳步状态,与大客户合作基础上亦不断拓展更多的业务来源

    下一篇

    中文在线:公司旗下子公司鸿达以太目前拥有30余万小时的音频资源,内容涵盖原创文学、传统文学、影视、教育、曲艺、管理、少儿等音频版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