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端午档总票房达1.62亿,刷新端午档单日场次最高纪录;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附近发生3.4级左右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22:5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端午档总票房达1.62亿 刷新端午档单日场次最高纪录

    每经AI快讯,6月12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6月12日21时30分,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达1.62亿。6月12日档期首日放映场次43.7万场,超2019年38.2万场纪录,刷新端午档单日场次最高纪录。目前,档期票房前三名(含预售)分别为《超越》《热带往事》《比得兔2:逃跑计划》。

    2丨整点投资丨A股5178点6年后,业绩回报超10倍的基金已从21只增至57只,但也有164只仍亏损

    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公募基金的产品数量已达到7943只,是2015年的6月末的3倍有余,管理资产总规模也从7.1万亿元涨至22.51万亿元。

    统计2015年6月12日之前成立的主动权益类基金(混合型、普通股票型基金),上述基金成立以来的业绩回报超10倍的基金已从5178点前的21只增加至近如今的57只。其中,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嘉实增长混合分别以40倍、30倍的优异成绩稳居第一、第二;“20倍基”也有6只,刘彦春、董承非、朱少醒等知名基金经理的产品均在其中。

    相比之下,一些基金经历高点回落后的“填坑”能力,则差强人意。数据显示,2015年6月12日至今,有完整统计区间的主动权益类基金中,仍有164只基金亏损,更有3只基金的区间亏损程度依然超过50%。(中国证券网)

    3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附近发生3.4级左右地震

    每经AI快讯,6月12日,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6月12日22时49分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附近(北纬41.16度,东经114.44度)发生3.4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4丨深圳机场防疫政策有调整!14日内到访广州、佛山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从6月13日起,在原来的查验绿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的基础上,深圳机场将加验旅客“行程码”信息,确认旅客14天内的行程轨迹。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旅客,需参照6月7日起实施的查验政策,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端午期间,深圳机场出行井然有序。按照防疫安排,目前深圳机场在航站楼入口,乘机旅客需进行测温;在国内安检区各入口,则设有乘机防疫政策的提示牌和健康码二维码,安检工作人员在此对进入安检区的乘机旅客,实施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现场旅客出示健康码,即可显示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工作人员核验后,旅客即可快速通过安检闸口。同时,在安检入口闸机前方,机场已安排服务人员,提醒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并做好旅客退改签手续办理引导。(央视新闻)

    5丨中保协:2018至2020年保险业累计支付绿色保险赔款533.77亿元

    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数据显示,2018至2020年,保险业累计为全社会提供了45.03万亿元保额的绿色保险保障,支付533.77亿元赔款。调研数据显示,2018至2020年,用于绿色投资的余额从2018年的3954亿元增加至2020年的5615亿元。(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附近发生3.4级左右地震

    下一篇

    突发闪崩!1万股民猝不及防,午后30分钟大跌20%,曾牵手辛巴,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