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佛山机场6月12日至22日取消全部航班,暂停运营;明天起,深圳机场防疫政策有新调整;云南德宏州盈江县发生5.0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19:0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光线传媒王长田:内容公司过度依赖票房,应扩大互联网版权收入

    每经AI快讯,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指出,在美国票房收入只占30%,60%以上约70%是来自版权销售、点播或者是衍生收入。“而在国内,电影内容公司百分之八九十的收入是来自于票房,我们要扩大我们的互联网版权的销售收入,这个里面就涉及到互联网视频网站的费用买价太低的问题。”(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比特币短线走高近500美元

    每经AI快讯,比特币短线走高近500美元,现报35435.11美元/枚,跌幅收窄至5.2%。

    3丨6月13日起,深圳机场防疫政策有新调整

    每经AI快讯,6月13日起,深圳机场防疫政策有调整:1.所有进入航站楼的人员,需接受测温和健康码“绿码”查验。2.乘机旅客在安检入口接受“健康码”绿码、有效的(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同时自6月13日起,现场还将查验旅客“行程码”信息,确认旅客14天内的行程轨迹。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旅客,需参照6月7日起实施的查验政策,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丨佛山机场6月12日到22日暂停运营,取消全部航班

    据佛山发布,佛山机场从6月12日到22日取消全部航班,暂停运营。客运方面,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根据分类分级管理的要求,对有风险的线路进行停开、绕行、抽疏、截短。截至目前,佛山全市公共交通共调整90条线路,其中涉及到广佛线路有29条,佛山市内61条。地铁部分站点实施双向不停站通过或“只出不进”的管控措施。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封控区域内的运营。此外,对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只保留极少数出入口,供持证车辆通行,保障生活物资需求。对接壤的地方道路实施封闭,特定的时段和特定的道路允许特定的货车通行。

    5丨云南德宏州盈江县发生5.0级地震

    每经AI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2日18时00分在云南德宏州盈江县(北纬24.96度,东经97.89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佛山发布通告!机场从6月12日到22日取消全部航班,暂停运营!公交、地跌线路也有调整……

    下一篇

    浙江平阳重点区域今天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