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破亿;警方通报:深圳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被行拘;印度毛霉菌病病例三周内增长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16: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深圳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被行拘

    广东@福田警察1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10日晚,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通过微博发帖称“华强北确检一例,连夜核酸检测”,迅速引起公众关注。经核实,此帖为不实信息。6月11日,警方通知当事人黄某某(女,36岁)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黄某某对其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二日处罚。

    2丨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破亿

    每经AI快讯,据猫眼专业版微博,截至2021年6月12日15时40分,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破亿。

    3丨印度毛霉菌病病例三周内增长150%,死亡病例超2100例

    每经AI快讯,6月12日,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6月11日报道,印度全国的毛霉菌病病例在三周内增长了150%,达到31216例,其中死亡病例达2109例。这让印度目前已饱受新冠疫情冲击的医疗系统又迎来了额外的压力。(央视新闻)

    4丨因疫苗短缺,印度中央邦超300个接种中心暂时关闭

    每经AI快讯,6月12日,因疫苗短缺,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在11日仅开放了350个疫苗接种中心中的9个。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由于疫苗短缺,印多尔的多家疫苗接种中心已从10日开始关闭。11日,当地卫生部门称只获得了1.1万剂疫苗,当天仅开放9个疫苗接种中心,其他300多个接种中心未开放。(海外网)

    5丨广州荔湾北片区:14小时,53.22万,100%阴性

    @广州荔湾发布最新消息,6月10日在荔湾北片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13条街道共设核酸检测点77个,累计采样53.22万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警方通报:深圳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被行拘

    下一篇

    6.9万人被骗221亿,韩国虚拟币大骗局曝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