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栽了!“大嘴巴”高管泄露重大信息,2天股价大涨42%,上交所:纪律处分

    2021-06-12 14:54

    上市公司相关人士“大嘴巴”泄露业绩相关信息会怎样?答案是纪律处分!6月11日晚,上交所发布科创板2021年首份纪律处分决定书,宣布对容百科技时任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白厚善、时任董事会秘书张媛予以通报批评。中证君了解到,近日,容百科技在小范围的投资者交流会上透露有关经营生产的重大信息,并做出公司业绩超预期的相关预测,对股价影响明显。5月28日、31日两个交易日内,容百科技累计涨幅高达42.72%。然而,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信息披露公平性要求。对此,上交所迅速介入,先是用监管问询手段要求公司通过回复向全体投资者“还原”当时的表述并且评估是否审慎;在查明相关违规事实后,又迅速启动纪律处分程序,并公布纪律处分决定书。(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涉案80万!女子为诈骗报研修班,骗同门80部手机

    下一篇

    揭秘!本周612笔大宗交易成交188.39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