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腾讯发布重要公告!事关“饭圈乱象”专项整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14:0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胡玲    

    6月12日,腾讯发布《关于开展“饭圈乱象”专项整治的公告》。公告称,为落实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要求,即日起,腾讯开展“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有害信息,抵制饭圈不良风气,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净化网络环境。专项整治期间,腾讯公司将严厉打击水军刷榜、数据造假、诱导未成年人打榜应援等违规行为,深入清理饭圈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有害信息,处置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群组账号,大力整治教唆过度消费、网络暴力、人肉搜索等非理性应援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中国计划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阿根廷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出炉

    下一篇

    新加坡接种新冠疫苗出现不良反应案例占比0.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