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端午档14部影片上映,票房总预售2850.6万;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28.94亿元;美三大股指悉数转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3: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端午档14部影片上映,票房总预售2850.6万

    每经AI快讯,据猫眼专业版档期日历显示,今年端午档共有14部影片上映,堪称最挤端午档。国产电影方面有《热带往事》、《阳光姐妹淘》、《超越》等,进口片则有经典重映《天堂电影院》、日本动画《你好世界》和好莱坞动画电影《彼得兔2》。截止至6月11日22时,端午档期票房总预售2850.6万。

    2丨整点投资丨美国三大股指悉数转跌,美元指数涨幅扩大至0.5%,


    美国三大股指悉数转跌,特斯拉跌超0.9%,苹果目前涨0.5%。

    现货黄金失守188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至近1%。

    美元指数DXY日内涨幅扩大至0.5%,报90.52。

    欧元兑美元跌0.6%,刷新5月14日以来低点至1.2101。

    3丨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 减持总金额28.94亿元

    每经AI快讯,药明康德(603259)6月11日晚间公告,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并致歉。据悉,5月14日至6月8日上海瀛翊减持公司合计1724.9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减持总金额为28.94亿元,上海瀛翊在实施本次减持之前未能遵守其作为委托投票方作出的有关减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承诺,未提前通知公司,也没有提前15个交易日通过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履行公告等相关程序。

    4丨美国疫情后首航 2名邮轮乘客新冠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美国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出航的邮轮之一“菁英千禧号”当地时间6月11日传出有2名乘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该公司表示,被检测出阳性的2名乘客居住在同一间客舱内,没有明显症状,目前处于隔离状态。“菁英千禧号”于当地时间6月5日出航。出航前,按要求所有乘客都必须完全接种疫苗,或者在过去72小时内新冠检测呈阴性。目前尚不清楚2名检测呈阳性的乘客是否接种了疫苗。(央视新闻)

    5丨涉案1000万!南京警方侦破杀猪盘诈骗45人落网

    江苏南京的李某在网上搭建虚假投资平台,并以100多万元的价格将平台出售给他人实施“杀猪盘”诈骗。近日,警方统一行动将4个诈骗窝点内共45人全部抓获。抓捕现场,警方发现一男子正在与一男性受害人聊天,称想要与对方结婚。据悉,警方初步查明,该团伙涉案200多起,查明受害人131人,涉案金额1000万。(荔枝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药品监管局:作为预防措施,在美国一家制造厂发现污染问题前后,为欧洲生产的一批新冠肺炎疫苗将不会使用

    下一篇

    美国据悉正在准备针对自动驾驶车辆的监管框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