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博出手!演员杨洋、迪丽热巴工作室紧急发联合倡议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0:3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6月11日,杨洋和迪丽热巴工作室发联合倡议书,“坚决维护绿色互联网舆论环境,抵制一切不良饭圈行为,呼吁各位粉丝朋友遵纪守法、文明上网、理性追星”。

    值得注意的是,@微博管理员此前刚刚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四)显示,微博已清理1754条“粉圈互撕”内容,禁言98个黑粉账号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倡议书如下图:

    图片来源:当事人微博

    微博出手了!清理1754条“粉圈互撕”内容,禁言98个黑粉账号

    @微博管理员6月11日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四)。

    公告内容显示,为建设良好的粉圈生态,推进“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本周站方继续清查平台粉圈违规行为。处置情况如下:

    1.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1754条;

    2.对6个非理性应援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30天的处置。(具体见配图)

    3.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1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15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具体见配图)

    4.视情节严重程度,对98个黑粉账号予以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站方坚决反对宣扬抵制,引发对立互撕的错误行为。微博愿与各界力量携手一道,推动社区环境的向上向好发展。

    图片来源:@微博管理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明阳电路:云南润之玺累计质押6550万股

    下一篇

    明阳电路:云南润之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名股东拟合计减持约134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