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葡:聘张顺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8:14

    *ST中葡(SH 600084,收盘价:4.5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顺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张顺先生简历见附件。

    张顺,男,汉族,1987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专员、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现任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ST中葡的主营业务为酒业类收入、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51%、4.36%。

    *ST中葡的董事长是李向禹,男,54岁,汉族,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 *ST中葡的总经理是苏斌,男,55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石河子大学神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新疆神内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石河子大学神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业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下一篇

    ST辅仁: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628万股,减持数量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