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白银马拉松21人遇难事件调查结果公布:16家单位及其27名相关人员被追责

    2021-06-11 17:01

    6月11日下午,甘肃白银景泰“5·22”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责任事件调查和处理结果新闻发布召开。据调查组介绍,调查认定,这是一起由于极限运动项目百公里越野赛在强度难度最高赛段遭遇大风、降水、降温的高影响天气,赛事组织管理不规范、运营执行不专业,导致重大人员伤亡的公共安全责任事件。

    调查认定,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事件的发生负有直接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小燕等5人已正式批准逮捕,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执行运营方16家单位及其27名相关人员对事件的发生负有责任,应依法依纪追究责任,追责意见将由省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向大家通报。(人民日报)

    上一篇

    欧菲光:公司智能汽车业务受益于产品技术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基础稳固,前期的沉淀初显成效,客户端项目开展顺利,订单实现稳步释放

    下一篇

    星网锐捷:公司目前尚未涉及鸿蒙系统的相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