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回应输入法下架应用商店

    2021-06-11 14:38

    有消息称科大讯飞旗下“讯飞输入法App”在多个应用商店下架。对此,科大讯飞方面回应记者称,截至6月11日,讯飞输入法App已完成整改,正在配合相关部门检测,确保合规后重新上架。科大讯飞方面表示,讯飞输入法App因未完全满足5月1日国家网信办关于个人信息收集违规问题通报的整改要求被应用商店下架。具体原因为:一、讯飞输入法老版本升级到最新10.0.20版本后,沿用老版本拼音云输入设置选项,未弹窗提示用户选择是否开启;二、用户在讯飞输入法10.0.20版本中拼音云输入弹窗提示中选择关闭功能后,出现二次弹窗要求用户确认。(中新经纬)

    上一篇

    中科三环:目前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已经满产,而且预计下游需求未来几年还会有较大的增长

    下一篇

    沪深两市成交金额突破万亿大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