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新冠疫苗供不应求 针对变异病毒有效性未降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2:52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10日,智飞生物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举行,参会股东超过100多名,创下历史新高,场面异常火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重组新冠疫苗成为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表示,目前公司所研发生产的新冠疫苗供不应求,每天都有人等着要,在增大产能的同时,也会考虑小年龄段、吸入式疫苗的扩充。

    此外,对于新发现的印度、巴西、英国、南非变异毒株,已上市的新冠疫苗免疫有效性是否会下降一直是关注焦点。蒋仁生表示,智飞的重组新冠疫苗对变异病毒印度、巴西、英国株的免疫效果未受到影响,但对南非株有一点下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东晶电子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心态炸了!一上市就急着出货,没想到这个板块竟连涨了一个月,一堆散户踏空主升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