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理想汽车CTO王凯:企业补齐所有短板没有必要 未来竞争中能否取胜在于定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4:01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最终走到未来,真正头部的玩家,我判断它是无短板并符合马太效应的。有时候大家第一直觉是我要补所有的短板,但是在我看来不必要,因为最终你是不是能胜出,取决于你在这个产业里的定位。”6月1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理想汽车CTO王凯表示,未来整个汽车产业链将面临深度整合,而理想汽车希望能成为未来出行服务与运营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同时,他认为,汽车行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将会实现硬件趋同,软件趋同。“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我们看到远方时,需要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从而)帮助我们补齐短板,跟上速度。”王凯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丨股价站上450元/股高点 宁德时代市值重回万亿元

    下一篇

    每经14点丨隆基股份放量大涨超7%,成交额突破百亿大关;重庆:新东方等32家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