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蒙概念持续爆发,部分个股已涨超机构目标价、公司提示风险

    2021-06-11 09:54

    每经AI快讯,自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鸿蒙2.0以来,二级市场上,华为鸿蒙相关概念股表现优异,截至发稿,本周该板块累计上涨25.61%,相关个股纷纷大涨。同时,多家金融机构相继宣布接入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参与鸿蒙生态建设。华创证券认为,鸿蒙主题不会短,后续或以涨休交替形式进行,更建议关注应用端。中原证券则指出,近期借助鸿蒙概念,软件行业渐渐获得资金的关注,板块整体出现回暖迹象,但同时警惕头部高估值个股的风险释放。据统计,6月2日至今,22只华为概念股涨幅超过10%,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九联科技,为90.2%,润和软件、诚迈科技、美格智能分别累计上涨70.5%、52.5%、51.5%。据回顾,年初至今,机构共给出342次鸿蒙概念股最新买入评级,其中15只个股目标价位获公布,会畅通讯获目标价86元,最新收盘价位30.58元,启明星辰获目标价54.28元。但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华为概念股已涨近或超过机构给出的目标价位。美格智能获目标价25元,最新收盘价已达31.77元,中科创达获财信证券给出的最低目标价113.87元,最新收盘价为149.44元。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润和软件、思特奇、博睿数据、诚迈科技、九联科技等公司已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九联科技表示,基于鸿蒙系统开发的产品尚未形成销售收入。

    上一篇

    油服板块异动拉升,洲际油气一度触板

    下一篇

    每经10点|厦门查实超17亿贷款违规流入楼市,其中1亿元被“炒房”组织直接套取;“芯片荒”致全球近300万辆车停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