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为全国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

    2021-06-10 23:34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近日,新华社记者采访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

    袁家军表示,中央专门出台文件支持浙江建设示范区,这对浙江而言,是重大光荣使命,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我们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实践进一步丰富共同富裕的思想内涵,率先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为全国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新华社)

    上一篇

    “芯片荒”致近300万辆车停产,热门车型一车难求

    下一篇

    瑞银将生化基因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463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