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阳江通报一例新冠病例密接者行程轨迹,涉及建筑工地、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20:0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广东阳江发布”微信6月10日晚公众号,阳江市阳东区通报新冠疫情防控情况。

    6月6日11时刘某自驾车从广州市、东莞市来到阳东区东城镇碧桂园凤凰汇悦建筑工地,阳东区“三人小组”马上对刘某进行追踪管理。6月7日14时20分刘某已送入阳东区人民医院集中隔离场所医学观察,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6月9日9时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6月9日下午,阳东区接到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告知,广州市新冠病例龚某的密切接触者刘某进入阳东区。接报后阳东区立刻启动应急响应,马上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人员管控工作。经核查,刘某在阳东区活动场所包括:阳东区东城镇碧桂园凤凰汇悦建筑工地、东城镇报平市场。

    同时,阳东区应急队对上述场所相关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查明与刘某接触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共9人,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均已送往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一般接触者10人,采样检测均为阴性。同时,对上述场所环境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均为阴性。此外,阳东区应急队已对刘某活动过的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群众上述时间段在以上地方活动过,请主动向所在村委会(社区)报备,并到当地所在镇卫生院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或返回)阳东区的群众,请自觉向所在村委会(社区)或所在工作单位报备,落实防控措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牧原股份:公司目前与双汇有合作,并且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公司自建自营屠宰厂,未来将会根据养殖产能的布局,配套建设屠宰厂

    下一篇

    富瀚微:杰智控股协议转让418万股完成过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