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旭光电: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为59.1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9:45

    每经AI快讯,东旭光电(SZ 000413,收盘价:2.07元)6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额为617653.51万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为59.1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1.3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209980.85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7.58%。

    2020年年报显示,东旭光电的主营业务为玻璃基板设备及技术服务、光电显示材料、建筑安装业务、新能源汽车行业、石墨烯,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0.85%、30.29%、22.94%、11.58%、0.42%。

    东旭光电的董事长是郭轩,男,5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东旭光电的总经理是陈英,男,5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历任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气运维主管工程师、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旭集团智慧建设产业集团总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旭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旭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楚天科技:目前已有相应的疫苗订单

    下一篇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