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温州通报两例核酸阳性:为此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丈夫及儿子;舍得酒业跌停,深圳两营业部卖出约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7: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温州通报两例核酸阳性:为此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丈夫及儿子

    温州发布刚刚通报,患者王某某,女,温州市瑞安籍,居住平阳万全镇。2021年5月10日和丈夫一起从意大利回国,入境后在北京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21天,期间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A1539航班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由其儿子李某二驾车接回在平阳县万全镇居住。6月9日上午,患者因身体不适,由其女儿驾车送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疫情发生后,我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平阳县、瑞安市立即开展流调、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对患者所住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截至6月10日14时,已排查密切接触者242人,次密接829人,全部落实管控。完成核酸检测采样72791人,已出检测结果14554份,其中14552份为阴性,2份阳性(1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是确诊患者丈夫李某一,共同从意大利回国,另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是患者共同居住的儿子李某二)。所有涉疫场所均落实有效消毒。

    2丨整点投资丨龙虎榜:舍得酒业跌停 深圳两营业部卖出约2.5亿元

    每经AI快讯,舍得酒业今日跌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具体来看,卖一广发证券深圳前海证券营业部卖出1.7亿元,中信证券深圳分公司卖出7992万元。买方前二席位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海通证券嘉兴中山西路均买入超6000万元。(e公司)

    3丨缤客公司被意大利警方指控逃税1.5亿欧元

    央视新闻6月10日消息,据意大利安莎社当日报道,经过数年调查,意大利热那亚财税警察指控总部位于荷兰的旅游电子商务公司缤客从2013年至2019年在当地偷逃增值税款达1.5亿欧元。警方从2018年起对当地酒店住宿经营业者的税务情况展开调查,结果发现,从2013年至2019年,缤客公司一共从80多万比转账交易中获利7亿欧元。然而,缤客公司却利用增值税反向征收机制,没有在意大利申报、缴纳相关税款。经核算,该公司应缴税款约为1.53亿欧元。

    4丨区块链企业迎政策红利,今年前五个月注册量新增1.56万家

    每经AI快讯,数据显示,我国共有关键词为“区块链”的在业存续企业7.51万家。2019年区块链企业新增1.09万家,2020年新增2.49万家,同比增长128%,今年1-5月新增1.56万家,同比增长155%。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省的区块链企业最多,达2.91万家,占所有企业总数的39%,山东、海南、江苏和浙江分别有区块链企业5982家、5873家、5864家和4989家。(一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消息:Coinbase与美国养老金计划401k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选项

    下一篇

    小康股份:5月总销量约2.8万辆,同比增加31.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