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星医药: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7:19

    每经AI快讯,复星医药(SH 600196,收盘价:65.6元)6月10日晚间发布公《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
    1、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霖制药”)
    2、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霖医药”)
     本次担保情况:
    1、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拟为其控股子公司汉霖制药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汇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申请的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5,000 万元的融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复宏汉霖拟为其控股子公司汉霖医药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宁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申请的本金总额不超等值人民币 5,000 万元的融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 2021 年 6 月 10 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集团(即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下同)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按 2021 年 6 月 10 日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欧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下同)折合人民币约 1,904,906 万元,占2020 年 12 月 31 日本集团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约 51.49%;其中:本集团实际为汉霖制药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000 万元、为汉霖医药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74,675 万元。上述本集团担保已经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 截至本公告日,本集团无逾期担保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复星医药的主营业务为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器械服务、医疗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19%、17.21%、10.4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复星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87.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复星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舍得酒业今日跌停,深圳两营业部卖出约2.5亿元

    下一篇

    中国汽研:公司实际使用的担保余额为约1.7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