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舍得酒业再度回应被公开举报:该举报是“有罪推定”的猜测 公司所有行为合法合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5:4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汤辉    

    在私募大V叶飞爆料10多家上市公司存在市值管理乱象后,A股市场举报事件明显增加。最新,知名私募基金经理董宝珍向证监会实名举报舍得酒业(600702,SH)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今日(6月10日)收盘,舍得酒业股价跌停。

    针对董宝珍举报事件,6月10日,一位舍得酒业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此信息,并关注该举报对股价造成的波动和影响。从举报人声称内容看,没有举报主体,与上市公司本身无关。”

    “(该举报)没有实质证据,举报内容和所谓回应内容,本身就是‘有罪推定’的猜测,舍得酒业所有行为合法、合规,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方也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舍得酒业相关人士还表示,作为上市公司,本身就坚决反对任何违法违规操控股价行为,坚决维护投资人利益,反对制造恐慌情绪的无依据臆测、失实报道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的违法行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阳光城:1~5月房地产销售金额共813.03亿元

    下一篇

    晋控电力: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约157.1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