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5万股民惊呆!涨停后连续两日跌停,76%筹码惨遭关灯吃面,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1:4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6月10日,A股福建金森(002679.SZ)大幅低开后封死跌停。截至发稿,股价突然拉升,现跌4.67%,股价报22.91元/股。

    而就在6月8日,该股股价涨停。此前该股经历了一波大幅拉升,股价从10元附近一直涨到26元以上。

    值得关注的是,若以今日跌停价计算,经过两天的下跌,福建金森的筹码获利比例从100%降低到24%。也就是说,目前有76%的筹码被套。即使今日盘中稍有拉升,但是大部分被套筹码均在涨停的前天入场。

    截至2021年5月31日,福建金森尚有股东2.5万户。

    深交所2021年6月9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福建金森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福建金森当日报收23.99元,涨跌幅为-9.98%,偏离值达-10.14%,换手率4.07%,振幅1.16%,成交额2.31亿元。

    6月9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2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三、买四,合计买入740.14万元,卖出251.32万元,净额为488.82万元。

    有网友在股吧表示“好惨,吃了两个跌停”

    “这xx杀猪盘啊”

    对于盘中的拉升,有网友表示“地天板不是莫得可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东方财富、每经制图等市场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承诺公告》与《减持公告》内容不一致 深交所向朗姿股份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信隆健康:控股股东香港利田3300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