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商务部:高度关注外贸企业在原材料价格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挑战;2021高考今将全部落幕!多地高考查分时间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08: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商务部:高度关注外贸企业在原材料价格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挑战

    每经AI快讯,商务部:我们高度关注外贸企业在原材料价格、汇率波动、海运运费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挑战,将持续会同地方和相关部门综合施策,推动解决。

    2丨整点投资 | 日经225涨0.27%

    截至8:48,韩国KOSPI跌0.02%,日经225涨0.27%。

    3丨2021高考今将全部落幕!多地高考查分时间公布

    10日,2021年全国高考将全部落下帷幕。截至9日,包括安徽、河南、湖南、海南、陕西、吉林、甘肃、内蒙古、江西、四川等在内的十余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26日之间。其中,安徽、江西、四川、广西、内蒙古、甘肃等省份的查分时间都在6月23日;山西、吉林、陕西等地为6月24日,河南、湖南、海南为6月25日。此外,还有地方虽然没有明确具体的时间,但也给出了大致的时间范围。例如,广东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6日前。(中国新闻社)

    4丨新一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委会会议6月10日举行

    每经AI快讯,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委会新一轮恢复履约谈判将在维也纳召开。此前,伊朗代表团团长阿拉格希曾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方在维也纳进行的多轮会谈已经取得积极进展,伊朗希望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各方能够就制裁和核问题达成相关协议。但同时他也坦言,仍然有一些关键问题存在分歧。(央视新闻)

    5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 本土病例6例均在广东

    6月10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6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7例,广东3例,陕西2例,浙江1例,四川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一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委会会议6月10日举行

    下一篇

    万联证券首予和而泰增持评级,首次覆盖:高速发展的智能控制器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