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中兴通讯买入评级:技术带动产品渠道能力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业务衍生第二成长曲线,目标价48.0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20:02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6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兴通讯(000063.SZ,最新价:32.94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8.0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政企核心产品竞争力强,受益数字化转型行业空间广阔;2)华为鸿蒙,打造1+8+N万物互联生态,消费者领域战略转型起点;3)重视渠道和生态建设,政企业务未来可期。风险提示:政企业务拓展不及预期,企业数字化转型不及预期。

    AI点评:中兴通讯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45.75元,与最新价32.94元相比,高12.81元,目标均价涨幅38.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威科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约1.82亿元

    下一篇

    东北证券维持东华科技买入评级:引入战投,协同发展添活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